close

Happy New Year!!   Trevelyan's的The Villa caravan 住宿介紹來囉~

這個地方很適合沒有車的包包們,管理員每周固定時間會載需要的人到鎮上買東西,所以還挺方便的唷!!

曉居因為想在離開紐西蘭之前再體驗一下住車屋的感覺,而且可以在餐廳認識到更多人,所以就選擇住車屋啦!

雖然比較不方便,但兩個人住的話一周$90是還蠻便宜的唷!! (省下的錢可以多品嘗幾瓶白酒XD) 

住宿申請書

住宿地點就在Trevelyan's工廠旁邊 334 No.1 Rd., RD2 TePuke 3182

除了車屋caravan ($90/per person/per week for 2 person),也有villa的房間可以選擇($120/per person/per week)

有共用餐廳、浴室廁所、視聽室、洗衣機烘乾機,晒衣場,也有專人每天打掃,所以公共空間都保持得很乾淨!!

先附上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本篇照片會非常多~大家慢慢看~)

↓↓沙發電視組後來搬到外面一間單獨的視聽室了~這裡改放了一張大桌子↓↓

曉居跟台灣朋友Sandy一起住在一間caravan,我們算是第一個住進來的背包客

除了其他每年都會開著超專業露營車來這裡工作的當地阿姨伯伯們之外只有我們,一開始都空蕩蕩~

我們住的是下面這一間小白,有兩間已經放在現場了(小白跟左邊小橘)

我們那時候登記到了這一間比較小,東西塞得非常剛好... 建議可以選那種外面有顏色的車屋,會比較新空間會比較大一點唷!

曉居自己另外還買了遮陽棚、桌子、露營椅(起笑),但後來風太大被吹翻結束露營夢...XD

下面是當地人的露營車~分享給大家看~

還可以吃到管理員不定時拿來的水果唷!! all you can eat!! 

開放的大空間,大家可以一起煮飯一起聊天一起喝酒~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小小的一間caravan也是可以塞滿滿人的咩~~~

謝謝以下詠雯照的照片~

這篇就用很多照片來帶過~

過年期間吃得像豬睡得像豬,過完年又是一條好漢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

 

 

 

 

((注意!! 本台僅為我個人分享的小天地,如果你有任何與本台不符的感想或是有靠么甚麼的,請勿在本台發表言論(一律刪除),請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分享,請保持我的空間乾淨,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曉居紐西蘭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J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