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殊不知,已經在奧克蘭待了三個多月了

當初壓根沒想過要來的奧克蘭,在這,我認識了一群工作起來氣氛很愉快的同事們

------------------------------------ ~

而在魚油廠上班的這三個月,是夜班,很辛苦

但我親愛的同事們卻會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去上班 (雖然日夜顛倒的日子很傷肝...Orz 我有吃保肝藥!!)

(有關魚油廠的工作訊息,待姊之後再補上,,,~還有一屁股沒有補XD")

因為是無塵室的關係每個人都要包得跟採茶阿尚沒甚麼兩樣,只露出眼睛,差一頂斗笠就可以集滿全套了

也因working holiday的人只能做幾個月的關係,人總是來來去去

晚班的Leader是一位菲律賓爸爸Daniel,和一位菲律賓PR Many跟柬埔寨一枝花Nicki小寶貝

我們的Team大家感情很好,會互相打鬧說笑,如果線上臨時有甚麼狀況也會互相幫忙

雖然無法理解為什麼早班跟午班的一些奇怪的人總是要欺負我們晚班的人 (欺負人到我都生氣的那種程度)

但我們還是很認真很乖的在做我們的工作 (而且每次做的量都是比他們多!!! 掯!!!)

 

以下小寶貝們的照片~請各自認領眼睛~

 

朋友們,認識你們我很開心

若干年後,想起這段日子時,我的嘴角會是上揚的

或是嘴角失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