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4(五) 常旺熱炒松隆店

常旺熱炒  

謝謝大家來幫我慶祝歡送會~

特別謝謝人沒來的"金主們"~讓我們可以熱炒吃到飽~啤酒喝到飽~

還讓亨利哥獻出他的第一次(喝啤酒喝到吐) 

 有圖有真相!!

亨利吐了  

亨利吐了  

謝謝YY,Angel,阿娟,Rita,Henry,Nick,Jimmy,艾登,建宇,法蘭西斯~

我會自己好好保重並且努力找到酒莊莊主然後大家一起飛去喝紅酒喝到飽~

Rui哥~~~這次你沒跟到很可惜,不過還是要感謝你當金主賜我們吃賜我們喝~不虧是土豪!! 要多多益善阿~

法哥一坐下來就先替你喝了一瓶多的扣打~之後又一直喝一直喝

然後跟酒促妹妹喝酒搭訕(他沒先做PDCA安捏甘丟?) XD

咱們18號海釣那天再來相見歡啦~

 

話說,我昨晚做夢夢到我回公司收拾東西,夢到Angel跟馬姊跟安迪哥...@0@

然後...然後我夢到你們都不理我了,然後我就很傷心的騎著腳踏車回基隆  (為什麼要騎腳踏車....Orz)

這甚麼奇怪的夢?  

你看,我太想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